合艾2012:美食篇之甘英饭店


今天想向大家介绍的是在网上口碑深获好评的甘英饭店(Kan Eng Restaurant)。

我心理非常纳闷为何到过合艾那么多次却从未听说过有这么一家店?

据我所收集到的资料显示,甘英是一间小有名气的餐厅。它不但深受当地人欢迎,就连许多游客都会慕名而来。

这次的合艾行,我就特地找上门看看它是否真的有如网友所评价的那么好?

店内虽然只有一些简单基本的陈设,它胜在于地方够宽敞也很通风。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这里的环境很干净。在这儿用餐非常的舒服。

一翻开menu就察觉到店家很用心地把里面的每一道菜都拍成了照片。就算是语言不通的我们只需用手指点给服务员看就行了。

甘英的营业时间是从早上10.30至晚上9.30(2点至5点休息)。每当到了繁忙时段,就会产生座无虚席的情况!

为了避免久等,最好是提早一点到。

芒果沙律(Mango Kerabu)

三个字:酸,辣,脆!

这是网民热烈介绍的!

一定要吃!不吃后悔!

卤猪脚

这卤猪脚也是网民大力推荐的另一道菜。

我们往其他桌瞄了一下,几乎是桌桌都有一盘!

说它入口即化是一点也不夸张。

猪脚卤的十分入味,肉质也非常弹牙。那胶原蛋白更是让我们吃到直呼过瘾!

而猪脚底下也垫了一堆梅菜,开胃极了!

冬荫功

这又酸又辣的冬荫功让我们喝了头皮发麻!

幸好每一桌都会提供一大瓶的冰水让我们灭火!

可惜,这餐实在吃的太饱了所以没办法把汤喝完。

豆苗

不知什么名堂的清蒸鲳鱼

鱼很新鲜,肉质很嫩。

帐单

我们三人总共吃了1080泰铢(43新币)。

甘英饭店就位于这间广莲洞庙的对面

甘英饭店离我们下榻的蠡園酒店(Lee Gardens Plaza Hotel)不远,大概二十分钟的步行就能到达了并不难找。

只需步出蠡園酒店往Odean的方向直走直到看见前方是BP Grand Tower而右方是BP Grand Suite时左转入Kimpradit Road就到了。



KAN ENG RESTAURANT 甘英饭店
50/3 Kimpradit Road
Hatyai, 90110, 
Songkhla Thailand

Opening Hours 
10.30am - 2pm
5pm - 9.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