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艾2012:美食篇之Shabushi


位于蠡園酒店(Lee Gardens Plaza Hotel)1楼的Shabushi是结合了旋转生锅和自助寿司的概念。

简单的说,师傅会把生锅的配料放在盘子后再摆到运输带上而运输带将会围绕着餐厅的吧台而行,方便食客随意地拿。

寿司则是以自助的方式呈现。

以345泰铢(13.80新币)就能吃上两种日式料理实在是物超所值!

但有趣的是,此店规定顾客必须在75分钟(即1小时15分钟)内吃完否则每超时10分钟将会有额外20泰铢(0.80新币)的收费!

寿司的种类繁多

寿司消失的挺快但店员会马上补充新的

我吃了不少的天妇罗和饺子!

这沙拉非常开胃,好吃极了!


Shabushi的座位分别有两种:一是吧台,二是四方桌。

若是一,两人最好选一人一锅的吧台。但如果是一家人的就可选能容纳四至六人的四方桌。四方桌是共用一个较大的鸳鸯锅但可以选择两种汤底。

Shabushi提供了三种汤底如鸡汤,奶汤和冬荫功汤。

因为隔天就要飞回新加坡了,我们怕肚子会在途中闹革命所以选择了较清淡的鸡汤和奶汤。

运输带上的食材有各类蔬菜,三文鱼头,蛤蜊,鱼片,鲜虾,猪肉片,牛肉片,培根,等等。

我个人不是很喜欢这两种汤因此生锅的部分没吃很多。寿司倒是吃了不少!

这是运输带上的生锅食材

多种饮料无限量供应

我非常喜欢那荔枝口味的饮料!

墙上的时钟无时无刻的都在警惕着我们所剩的时间不多了。

在这里用餐真的得跟时间赛跑!

雪糕

这雪糕好吃极了尤其是左上角那个!


对我来说,75分钟真的是不够时间吃够本啊!

那雪糕我只吃一轮根本不够!我是还可以再吃多几回的可惜够钟必须离席了!

虽然生锅的汤不是很合我胃口,但以345泰铢的价格来看,Shabushi还是可以吃的。

我期待明年的合艾行可以再次到Shabushi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