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艾2012:美食篇之蠡園酒店33楼Sky Buffet


之前提到,我们入住了全合艾(Hatyai)最高的酒店 - 蠡園酒店(Lee Gardens Plaza Hotel)而在它第33层的顶楼有个非常廉价,叫Sky Buffet的自助餐。

成人只须区区的169泰铢(6.70新币),就能够享用丰盛的一餐。乐龄还享有50%!

听说这已经是起过价的了 - 之前是149泰铢(5.90新币)呢!

既然有这么划算的自助餐,我们又岂能错过?

因为想试下这里的自助餐,我上网略微的读了一些部落格的介绍而得知这里的鸭肉和鱼漂汤相当的不错。

哇!有鸭又有鱼漂让人觉得已值回票价了!

那天,我们就兴高采烈地从28楼乘搭电梯到33楼享用我们的自助晚餐。

电梯门一开,就看见一群人围绕着售卖餐券的柜台。

我们也向柜台小姐购买了三张餐券便到里面找位子。

找到了一个靠窗的位子后,我们便兵分三路地各自拿着盘子盛食物去了。

我惯列地走了一圈,想看看有什么菜色才决定要拿些什么却赫然发现有几道菜竟然是当天早上酒店所提供的早餐!

比如说那蔬菜天妇罗和炸鸡便是早上吃过的!

这不禁让人怀疑这些是在10楼吃剩的早餐再拿上33楼来当晚餐的!

哦麦呷!

真是倒人胃口啊!难怪会那么便宜啦!

哎,钱都付了还能怎样?还是照吃咯。

说到这菜色,选择还真的不是很多,就连卖相也不是很吸引人的那种。

叫谁看了都不会有食欲的。

第一排(左到右):炸虾饼,蒸鱼丸,绿加哩
第二排(左到右):酸甜鱼,九层塔茄子,风爪
第三排(左到右):鸭肉,蘑菇,五香/蔬菜天妇罗/炸鸡
第四排(左到右):甜点,沙拉,雪糕

说句老实话,只有那鸭肉和雪糕还可以。其余的… 我就不想再提了。

左图:鸡汤
中图:冬荫功汤
右图:鱼漂汤

既然是冲着鱼漂汤来的,我当然是拿了一个碗盛了满满的鱼漂。可是,吃了一口后觉得那鱼漂有一股很腥的油味,好像没处理的很好。

食物让人失望也就算了但连餐厅都显得有点年久失修的样子。

左图那墙边的木皮都已蛀掉了而窗户也非常的朦,根本看不见外面的景色!

冷气也非常的弱,害得我们吃出了一身汗。

再来,灯光也非常的昏暗。这些照片都还得经过特别处理“开过灯”后才看得清楚。

而且, 这里好多人也好吵。各个都好像农历七月放出来似的!你推我挤的,一点都不enjoy。

我们只吃了一轮就不吃了。根本没心情去跟别人挤来挤去拿second round啊!

我们失望地乘坐电梯下楼到酒店前的夜市打包了耗煎,芒果糯米饭和一些糕点回到房里去吃!

这个"便宜到笑"的自助餐让我们吃的哭笑不得因为我们刚刚吃的好像杂菜贩的buffet!

只怪我事先没做好功课才会遇上了这样的情形。

再次奉劝一句:便宜莫贪啊!哈哈!

真怕说出去会笑掉人家的大牙!

即使再便宜,我也不会再光顾这自助餐了更不会介绍任何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