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飘”奇遇记

昨晚,我遇见“阿飘”了!





昨晚还蛮累的所以十点多就爬上床睡了。

无奈,睡不到一个小时就醒了。

我尝试眯着眼继续睡但不知何故就是无法再入眠了…

于是,我开启电脑上网随便游览但渐渐的就搜寻到一些关于灵异的视频。

我疯了吗?

三更半夜看这种令人毛骨悚然的东西干嘛?

我想人就是犯贱!明明很害怕,却又偏偏想要看!

结果看着,看着,就突然觉得全身发麻…

可能是疑心生暗鬼吧。

我突然感觉到窗外似乎好像有“阿飘”在盯着我看!(归咎于粱志强的《吓倒笑》“阿嬷”飘在窗外看刘谦义吃她的sugar-free orange那一幕)

我吓都快吓死了!谁敢把头转过去看呀?

我还真想马上逃回被窝里可是,我的床就靠在窗边啊!

因此,我还哪儿能回到床上呢?要是“阿飘”把手申进来,不就摸到我了吗?更糟的是,如果‘它’能够穿墙并把头穿进来跟我脸贴着脸,我还要怎样活下去啊?

我就硬着头皮装着若无其事的样子继续玩电脑。我想,‘它’ 应该是不能随便进来吧,毕竟家里有供奉菩萨呀?

我当时的念头是“阿飘”要等我上床后作弄我。所以,我告诉自己绝对不可以上床。

我心想:“好,那我就跟‘它’比耐性好了。看是‘它’先离开或则是我先上床…”

我什么都没有,就是有耐性。

结果,我想是我赢了。

因为过了好久,逐渐的没有那种“毛毛”的感觉了。

我隐约听见楼下停车场有人开车的声音,心里就踏实点了。

抬头看看闹钟,已经快接近凌晨五点了。

天快亮了。

“阿飘”应该走了。

我跟“阿飘”从凌晨一点到凌晨五点的「斗争」结束了。

我也把床移到离窗口最远的地方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