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撞鬼》 (TWISTED)


影 片 名:《撞鬼》
英 文 名:Twisted
类别 :恐怖/喜剧
导 演:蔡于位
主要演员:李国煌 朱咪咪 廖语晴 苏智诚 陈来翔 林冰冰 梁祖仪 赖力豪 李美玲
上映日期:2011年7月28日
本地发行商:Shaw Organisation Clover Films

继《还魂》之后,由本地新晋导演蔡于位所指导的另一部恐怖片《撞鬼》终于隆重登场!这部影片汇集了新马港台各地的演员,分别在三个故事里大斗演技!

Spoilers alert!

故事一:
由李国煌所饰演的毒犯因为搞大了情妇(林冰冰 饰)的肚子后而不肯认帐。在情妇的强行恐吓下,国煌与她在车子里起了争执而最终酿成了无法收拾的惨剧。

故事二:
第二个故事叙述的是两名空少(苏智诚,陈来翔 饰)在夜店寻欢后企图迷奸空姐(廖语晴,李美玲 饰)却阴差阳错的演变成了一场离奇的凶杀案。空少试图毁尸灭迹却赫然发现尸体已不翼而飞!

故事三:
一名招摇撞骗的神棍(王骏 饰)因为想起小时候父亲对他的教诲而良心发现,并决定做完最后一旦生意后就洗心革面,不再骗人。

这一天,店里来了一名叫朱美花(朱咪咪 饰)的妇人向他求助。女儿(梁祖仪 饰)因为最近行为异常,又无端倒地抽蓄,因此怀疑是被“脏东西”缠身。

就在神棍真心想帮助朱美花时,此刻却发现了她不可告人的秘密!

或许是三个故事的关系所以感觉时间上很紧凑吧。我觉得每个故事从开始到结束都发展的很快;似乎有些地方没交代好…

就拿第三个故事举例吧。

从网上得知朱美花与女儿长期受尽丈夫的虐打而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终于将他杀害并且分尸煮成肉骨茶。

但是,这段戏却因为尺度的关系而被删剪了。

若没事先上网收集资料的话,我想,我会看的一头雾水…

另外,不说您不知: 在马国拍摄李国煌撞车那一幕,竟有工作人员目睹了观音显灵!这到底是真有其事,还是为此片博宣传版面就无法求证了。

车子失控撞向大石

我很好奇剧中的“情妇”死后是变成Pontianak了吗?

觉得李国煌这造型还挺有形的…

朱咪咪这位老戏骨的演技是不可质疑的

她没化妆的样子还挺恐怖的。

“朱美花” 的女儿被老豆的冤魂俯身…


左边那位仁兄是Rawangboy吗?真的是吗?

在预告片中看见Rawangboy本来还满怀期待他的演出但是,他的戏份被剪了。

Linda 廖语晴

谈起Linda廖语晴,我曾在多年前有幸与她“碰碰鼻”过。当时刚好与同学到Plaza Singapura闲逛,在二楼的时候,后面突然传来一阵骚动!

回过头看个究竟,只见Linda与摄影队一组人跑向我们,并且要求与我们“碰碰鼻”。

原来,她是在参加“Calrsberg: Friends of the World”的游戏而主持人是Kui Jian。
跟我“碰碰鼻”了之后,她笑了说:“He's so shy!”

那晚,我们一伙男同学都好像没有洗脸哦!嘿嘿 ~

OK, 言归正传,非常感谢 OMYShaw这次 的邀请让我能够携带母亲出席今晚的首映礼!更加高兴的是,能够见到剧中演员出现在电影院里!母亲见到朱咪咪更是满怀欣喜!

剧中演员在电影播放前与观众交流

《撞鬼》不妨一看。

请大家一定要支持本地制作喔!

Facebook
Official Site

请看预告片…



《撞鬼》 TWISTED
opens in the theaters on
28th July 2011!

※哦!穿梭在三个故事当中的就是这首李雅芳的《寄语白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