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总铺师:移动大厨》


影 片 名:《总铺师:移动大厨》
英 文 名:Zone Pro Site: The Moveable Feast
类别 :喜剧/励志/爱情/亲情
导 演:陈玉勋
主要演员:林美秀 杨佑宁 夏于乔
上映日期:2013年10月17日
本地发行商:华纳兄弟

几个星期前,我在东森新闻偶然看到了这则新闻觉得那首《三八阿花吹喇叭》很有趣。于是,我上youtube搜寻了一下就找到了这个

那诙谐的表情再加上容易让人想歪的歌词,简直让人笑翻了!这首歌让我对《总铺师》感到好奇因此就开始搜寻更多有关此片的资料。

看了预告片后,我想完了因为这部片几乎都是台语对白的;新加坡铁定不会上映的啦!

正当我纳闷应该是没啥缘分观赏到《总铺师》时,今早就在推特看到这个消息:


虾密!这素真的吗???

这实在是太,太,太,开心了!光看预告片就觉得这是一部有笑,有泪,还有浓浓的人情味的片子。

真的好期待《总铺师》哦!

故事大纲 :
20多年前,台湾办桌界有三大传奇「总铺师」称霸北、中、南!分别为憨人师、鬼头师与苍蝇师,乡民们尊称他们「人、鬼、神」三霸。随着时代变动,办桌文化势微,人鬼神凋零。南部办桌天王苍蝇师,师承虎鼻师,一心期盼独生女詹小婉继承家传手艺。谁知小婉只想当明星,美美出现在萤光幕前。但是一心逃离油烟血水的小婉却被迫面对巨大的挑战和使命…


林美秀在这预告中唱的金骂没ㄤ》很搞笑

之前都有在一些台湾的综艺节目看到林美秀所以对她一点也不陌生。我觉得她是个喜感非常丰富的艺人而她在戏剧方面的作品就有《命中注定我爱你》。

《命》中饰演「便利贴女孩」陈欣怡(陈乔恩 饰)妈妈一角的她总不经意的让人捧腹大笑!

由「糯米团」演唱《总铺师》电影主题曲 《三八阿花吹喇叭》

老实说,我对「糯米团」这个乐团并不是很熟悉但关于主唱马念先我倒是有点印象。几年前,电视上所播的 《光阴的故事》我都有在追看。

《光》讲述的是几个孩子在眷村的成长岁月和他们所经历过的事而马念先就是其中一个配角。

他也有参与《海角七号》与《大尾鲈鳗》的拍摄。

《总铺师:移动大厨》
Zone Pro Site: The Moveable Feast
opens in the theaters on
17th October 2013!

Follow/Like
twitter: dead_cockroach
instagram: thedeadcockr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