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My FM 《团圆饭》


《团圆饭》

一阵阵米饭香 在飘扬 装满新年带来的温暖
那遥远的家乡 那扇窗 还留着儿时的模样
转运的风车 转呀转 一转眼我们都已成长
我把所有祝福 大声讲 朋友啊祝你新春吉祥
一人一个梦想 一人一个愿望 慢慢变成满天的星光
再刻一个梦想 再许个愿望 别怕我有宽大的肩膀


一顿团圆饭 心里藏 数十年温馨都一样
欢迎你共聚一堂 齐聚这圆圆的桌上
团圆饭 加碗热汤 就像有我在你身旁
化作一双大翅膀 带你飞越重重难关


一阵阵米饭香 在飘扬 装满新年带来的温暖
那遥远的家乡 那扇窗 还留着儿时的模样
转运的风车 转呀转 一转眼我们都已成长
我把所有祝福 大声讲 朋友啊祝你新春吉祥
一人一个梦想 一人一个愿望 慢慢变成满天的星光


再刻一个梦想 再许个愿望 别怕我有宽大的肩膀
一顿团圆饭 心里藏 数十年温馨都一样
欢迎你共聚一堂 齐聚这圆圆的桌上
团圆饭 加碗热汤 就像有我在你身旁
化作一双大翅膀 带你飞越重重难关


一顿团圆饭 心里藏 数十年温馨都一样
欢迎你共聚一堂 齐聚这圆圆的桌上
团圆饭 加碗热汤 就像有我在你身旁
化作一双大翅膀 带你飞越重重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