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吗 Mother



再过一天,就是母亲节了。

我想借此分享一部命名为「吗 Mother」的短片。

短片描述一名青年放学回家后,就被母亲唠叨个不停。

“书包别乱放,别老吃快熟面,煮面时别把火开的太大,冲凉前别躺床上…”

这些话,不停地在青年的耳边围绕着但事实上,他的母亲根本不在家。

母亲不在了,一切都得亲力亲为。

青年想起了母亲过去为他所做的一切,不禁滴下了眼泪。。

平日让人厌烦的唠叨,如今却成为思念母亲的回忆。 

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何尝不是由母亲为我们打理的。 我们可曾说过一句感激她的话吗还是把她当成是理所当然的?

我们是否要等到母亲不在了,才懂得如何去珍惜?

母亲的爱,是无私的。她的爱,也是不求回报的。

当所有的人唾弃我时,只有她默默的支持着我,不断的为我加油,为我打气。

这个母亲节,就让我们好好的反思母亲的伟大吧…

妈,我爱你!这些年,辛苦您了!